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看望慰问新生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2-09-11 17:39:20|浏览人次:4605

    本网讯(记者 刘恒)“现在报到了多少人?”9月11日,新生报到期间,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、校长龚少平等校领导多次亲临迎新现场,慰问一线工作师生,了解新生报到情况。

 

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,慰问迎新工作人员。

    “你们要注意保持距离,不要扎推。”“你们要注意防暑防晒!”“我们的志愿者太辛苦啦”……校领导检查了迎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,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,嘱咐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,按要求对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,做到让家长放心、学生放心;还要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,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周到,确保新同学顺利入学。

 

校领导深入新生宿舍,与同学们亲切交谈。

学生们热情地与校领导打招呼。

     “你来自哪里?”“食堂的饭菜合不合口味吗?”“初来学校有没有什么困难?”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给辅导员讲。”校领导还深入新生宿舍,与新生亲切交流,嘘寒问暖,了解新生对校园环境、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,要求他们要团结友爱、相互帮助,尽快适应新的环境,勉励新生珍惜时光,安心学习、学有所长、立志成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