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新生宿舍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2-08-30 16:15:51|浏览人次:2203

    本网讯(通讯员 王明明)8月29日中午,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,校长龚少平,副校长张丽娟、徐拥华等校领导,带领学校办公室、招生就业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,深入新生宿舍楼进行全面检查。
   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进新禾斋、春半斋等暑期改造后的新生宿舍楼查看迎新准备情况。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介绍,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共升级改造学生宿舍800多间,新改造宿舍焕然一新,高低床、洗漱台、镜子、照明等生活设施全部做了更新或维修,并对所有宿舍空调进行了统一清洗,同时还新增了直接饮水机等设备。

校领导检查新生宿舍。    

   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今年新生宿舍分配及后期管理情况,并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,强调各部门要以学生为中心,不折不扣执行宿舍安全和疫情管理制度,提高服务质量、落实工作措施,为学生提供安全、舒适的居住环境。

(来源:后勤保障处 编辑:江淼)